假期生活

跟先前講的都嘛差不多

有活動都是從夜晚開始

看我出沒時間就可知!

好啦!我不是個乖小孩~"~...

( 睡覺起來才發現,我很傻,背上有傷還穿白衣,起來都是血跡‧‧‧ )

晚上七點,跟小田兩人

一起去交大打網球

原本還有找張裕民

他那小子又放我們鴿子

做人不要這樣嘛!幾年同學朋友

說要來就來,不來就說不來

搞的我們好意相聚又不高興,做人真難為

有誰看過?已經運動傷害半殘,還不要命的跑出去玩的

不乖乖在家休養的,就我阿!誰敢跟我的精神比擬

( 這有啥好驕傲,傻子才跟你比! )

其實我網球不太會打,剛入門,新手一個啦!

我們蠻早來的打到後面在休息,小田講電話,我在摸腳

才開始有人慢慢來到,看一些高手打球真好玩,厲害!

阿勇,今天沒來,因為他跑去台中吃乾姐喜酒

真好,我好像有幾年沒吃過了,懷念那感覺呢

九點,跟小田走到棒球場,坐著聊天

兩男怨言多,好朋友心事也才講的多

兩個曠男在夜黑風高有情調的樹下聊天,心酸

看著天,黑漆漆的星空,看不見一顆能照亮我的心,只能像黑洞一般空虛

我看,我的天,小田一樣講他的電話,我嘴賤,總是喜歡在旁放炮,無聊

回小田家,等阿勇回來,一起聊天是非,最近,我們常做的事

十點左右回來了,跟他一起去買茶,回家聊天

三個人這樣的感覺很好,聊自己的心事講秘密

很缺女人,紙上談兵的話,說的出,做不來,可以,現在還會一個人嘛?不知

小田,有對象,阿勇,要使用不要臉的招式,我勒?

我什麼都沒有,單純,簡單到不行,生活圈完全沒女生,我老媽,老姐不要說

真的,現在有聯絡的朋友也不會超過五個,都男的

小田說,我不要老板著一張臉,不笑也沒表情

我不會裝熟嘛,熟了我就放很開嘍,個性所幸

所以我才沒女生緣,什麼嘛,我是很低調的人,不想花枝招展,當花花公子!

也就是很悶騷‧‧‧可是我有長輩緣,姐姐緣,嘻

三個人,個有志向,為了目標,一起衝衝衝吧!

希望,說的到,做的到,不然又是一場空

結論:就是用不要臉的招式,厚臉皮上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毛怪人 的頭像
    長毛怪人

    長毛怪人的憂鬱

    長毛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