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過先說

過不了九字關卡

跟張雨生一樣車禍走了

人,怎麼,這麼脆弱,就走了

一個漂亮,有氣質女生,瑋倫


自己也好不到那裡

以為舊年過去,新年來到

日子,會過的好些

好好的人,練練身體,運動也常常受傷

昨天在網球場跌倒,左半邊,膝蓋擦傷,臀骨,黑青

今天很不安分的再打,要走了,不小心被網柱撞到右膝蓋,腫了

原本半殘,現在殘廢,還是想跑,不要命吧

禍不單行,接二連三來,離二十歲還有三個月,快點過去

有一種感覺,我始終無法清楚分析

那一段時間,我很怕,那個夢魘一直侵蝕我

我怕有一天,會如同夢境一樣走了

我怕,不害怕,那就形同死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毛怪人 的頭像
    長毛怪人

    長毛怪人的憂鬱

    長毛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