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發神經
睡沒兩下
肚子餓到跳起來找東西吃
吃完又坐在電腦前面
看人家在

討論主題 : [討論]我想請問大家的工作實況與待遇...
有一位人兄

在座的各位~沒有一個比我賺更多錢

1天7千
溶銅~知道溶銅是什麼嗎?
銅磚看過了嗎~金磚看過了嗎
簡單的說:金磚~銀錠~銅坨~鐵塊
沒錯~雖然說是銅陀~我們都說銅磚
每天都要溶~一個大碗公~每天就是溶~溶~~溶
1天7千算很低了(南部)
溶超過一定的量(噸)在加獎金
其實我一天溶~速度快一點的話好幾噸~不過很累
一個月差不多29萬~33萬跑不掉
不要不相信~我們是人工煉銅~不是電腦煉的
全部都是人工
優點在哪裡呢:
1.等待銅溶化這段時間很爽
2.可以坐著發呆
3.可以坐著看報紙
4.可以坐著打電話跟馬子哈啦
5.可以坐著喝保力達和啤酒
6.可以坐著吹220V的大電扇
7.老闆不敢跟你哭么(因為土法煉銅的師父不好找)
8.錢多~事多~離家近

缺點:

1.不可以躺著=.=
2.不可以喝醉=.=
3.保力達和啤酒要自己買=.=
4.很熱
5.空氣污染(你無法想像)黑煙密佈~很刺鼻~留眼淚
6.很容易燙傷~銅水(溶化的銅)在倒入模型時~很容易
濺出來噴到自己(被噴到你就知道了=.=)
7.壽命不長
***************************************************
小弟打算請辭換別的工作~不知道有誰願意來做~或是學~我
都願意教~不要來個腦殘的就好了=.=
目前已經做了4年多~說真的~錢也賺了不少~ㄎㄎ
想來應徵的留言阿(限屏東地區)

剛開始是貪圖他的薪水很誘人~

後來親朋好友都有跟我建議~
做這個對身體不好~
做了4年7個月(到今天)誰可以幫我算算~我領
了多少錢~年終分紅還沒講~重點是~整間工廠
包括我在內~才6個=.=
目前已經口頭請辭了~現在就等接班人~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但是要辭職總要找一個進來學怎麼溶~
二話不說就閃人~不夠意思吧~我是很有責任感的>"<.
小弟今年26歲=.=



我很難想像
有這樣的工作
算他最低薪一個月29萬
29*12=348
做4年7個月
348*4.7=1635.6
還沒算上年終分紅
有些人賺大半輩子
還賺不到,何況他才26歲
已是園區高薪一族的薪水
只是人家穿西裝、打領帶
做這個穿短袖褲就上工了

不想唸書,靠勞力做事
什麼都不考慮,薪水真的很誘人
一個月就幹掉我的年薪!
我的老天,想要就去找門路
有命賺錢,沒命花呀,會短命唷
只要是工作,沒有輕鬆做或是沒付出代價
是不會有Money
命只有一條
看自己選擇

Orz...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毛怪人 的頭像
    長毛怪人

    長毛怪人的憂鬱

    長毛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