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盧廣仲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歌手名稱:盧廣仲
專輯名稱:100種生活
發行日期:2008年05月27日
專輯介紹:
請期待 今年夏天會震動你心臟的專輯
一個充滿希望的聲音
一個用笑容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短褲少年

網路討論度最高的 人氣學生歌手

陳綺貞說:"這傢伙真了不起!"
旺福主唱小民說:"看到廣仲自彈自唱的那一天,肯定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
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說:"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
他是 盧 廣 仲

一場車禍之後
因為大一時一次意外車禍住院使得盧廣仲開始接觸吉他,隔年他一舉奪下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歌謠比賽--創作及獨唱冠軍,接著又拿下政大金旋獎創作組冠軍及最佳人氣獎,唱片製作人鍾成虎驚艷於盧廣仲融合音樂直覺與生活的創作,形容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決定與他合作。陸續為盧廣仲製作了三張單曲,並進行一連串充滿創意與夢想的巡迴演唱,就在愛樂者口耳相傳之下,竟創造了三張單曲突破萬張的驚人成績。

來自台南的淡江大學生
盧廣仲從小生長在充滿人文養份的古城台南,媽媽熱愛收藏西洋歌曲以及爵士樂黑膠唱片,耳濡目染下廣仲從小就能憑記憶唱出如惠妮休斯頓、麥可波頓、大人小孩雙拍檔等數十首英文老歌,也練就他自己獨特的"廣"式自由唱腔。就讀淡江大學之後,北上離家住在男生宿捨中,增加了他更多的生活體驗,車禍後接觸吉他更產生了創作的需求,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同時也開始自己音樂疆界的探索。在一次live house的演出中盧廣仲甚至突發奇想,演唱俄國知名男高音vitas的作品,讓聽眾驚為天人並在hit fm網站上造就超過二十萬次的點閱數,帶起一陣vitas模仿風潮。這就是盧廣仲沒有界線的自由風格和幽默!!

我說廣仲ㄚ…
盧廣仲的音樂有種「動物性」的單純和天真,「他對吉他、音樂的理解,遠超過知識的範圍」,旺福主唱小民說「看到廣仲自彈自唱的那一天,肯定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我聽到的是一種新的力量的出現。他的歌聲可以讓你一下心曠神怡 一下蹦蹦跳跳 ,一下又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歌手陳綺貞形容「這傢伙真了不起!有些人要愛、要自由、要別人的尊重,他只要他的眼鏡、和一隻吉他,就什麼都有了」。五月天瑪莎,歌手梁靜茹也都對盧廣仲的聲音和創作給予高度的肯定。

一步一腳印實現夢想的青年
從2006年底至今,盧廣仲經過一年多的走唱生活,從誠品tour、到舉辦過被警察伯伯開罰單的"搖滾早餐店巡迴"、聲援唱片行不景氣的"我愛唱片行巡迴"、二十多所大學吉他社熱情邀約的"我愛吉他社巡迴演出"、各大live house場場爆滿的盛況,近百場狀況奇趣的live表演,盧廣仲累積他的創作能量,將他的點滴生活紀錄在這張專輯中,用音樂說給你聽。

現在
累積了近百場的live演出經驗,三張單曲總計破萬張的銷售量,樂迷熱切詢問的專輯總算漸漸孕育成形!!!!!

2008年春夏之際,盧廣仲要發行他的第一張創作專輯,買了啦!!!
一個時代總會有幾個被記得的聲音,盧廣仲會是下一個…

專輯曲目:

01.早安,晨之美
02.Que te Pasa 你再幹麻
03.100種生活
04.PAZ
05.好想要揮霍
06.別殺我
07.Boring
08.我愛你
09.無敵鐵金鋼
10.校園美女2008
11.寂寞考
12.破氣球 (When l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毛怪人 的頭像
    長毛怪人

    長毛怪人的憂鬱

    長毛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