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鴿子來了

今早鴿子來了


x號,2樓,掛號!!禮拜六,還有送喔!服務真好


包裝


包裝








‧符合人體工學,手掌立體防摔保護硬殼,比起一般吸震泡棉有著更佳的防護效果。 

手背


手背


手掌


手掌


‧手腕魔鬼氈調整設計,讓手套不易脫落。

YA~


YA~


等了一個月終於來了! 

握拳


握拳




‧手背、手指鈦合金硬殼防護設計,兼顧美觀與安全。




‧掌心、手指防滑設計,操控手感百分百。 

認明貓咪商標


認明貓咪商標


真可愛!殺很大的氣勢沒啦 


產品特點
‧手背、手指鈦合金硬殼防護設計,兼顧美觀與安全。 
‧使用3D立體網布,舒適、通風、耐摩擦,夏季配戴也不會有悶熱感 。
‧手套部分採用仿皮,柔軟舒適,增加手套耐用度。
‧符合人體工學,手掌立體防摔保護硬殼,比起一般吸震泡棉有著更佳的防護效果。
‧不同一般手套需要加一堆不必要的耐磨裁片與內加海綿,看似美觀其實功能普通,耐磨、操控手感百分百。
‧手腕魔鬼氈調整設計,讓手套不易脫落。
‧掌心、手指防滑設計,操控手感百分百。


產品規格

‧品牌:GATTO
‧型號:mcs-14
‧材質:3D透氣網布、鈦合金硬殼、仿皮、潛水布、塑鋼手腕硬殼
‧尺寸:M / L / XL
‧顏色:黑/、紅、藍



沒跟到團的,只有說你沒福氣啦

下次請早,也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超C/P值的,價格和實物

不買真的很可惜><'"...

帽子、手套有了

下個目標

就是衣啦!!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1v8&book=18&page=2
 


ps:最近因為人生中的求學過程不如意

因得不到成就感,煩惱、難過

昨天去加油兩次,工讀生也少刷100點

我真的是很容易,一些小狀況而情緒不好的人......

今早等了一個月的手套,終於來了!!

超開心的啦!一掃陰霾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心情一不好就喜歡亂買東西了

恐怖!!我還是不行.....

我可是看了很久,存錢更久

還要家母同意

人身安全部品

一個一個來
我也不是大咖,來個一次到位
就算有錢,我也不會這麼做呀!!

( 心中的惡魔,還是贏不過良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毛怪人 的頭像
    長毛怪人

    長毛怪人的憂鬱

    長毛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