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員林 Motorcycle三日遊
終於回到家 只能說累了
估408公里


待續.....



這原本就說好南下員林找小田玩
其實說好蠻久
只是一直剛好有事卡住
這禮拜,好不容易說好
結果來個颱風如麗什麼狗屁颱風
一開始有點動搖想去不去的心情
猶豫不決的心,一半一半
後來和小田、阿勇討論後

決定

就和高職一樣,風雨無阻,天氣不好一樣出去玩!


8/21

滿懷興奮準備到凌晨快三點才睡
一大早,七點多就起來繼續準備
阿勇,九點多來找我
但他還要先去學校搞專題,等到下午二點左右
元培外加油後,開始今天的旅程

路線1:新竹→竹南→頭份→造橋→後龍→西湖→通霄→苑裡→大甲

之前去大甲鎮瀾宮那篇
已講過,台一線一路下
在這段路是我載阿勇的
一路很順的下到大甲,因為我走過阿!
14:30左右出發
16:44到達大甲鎮瀾宮外休息
有進廟裡拜拜,這次沒像上次來有發爐,再來我真會被嚇到
阿勇買廟外的小林煎餅,現做熱熱的唷,很好吃可是內陷超燙人的啦!

路線2:大甲→清水→梧棲→龍井→大肚→彰化→花壇→員林

這裡也是順順騎的,就騎過頭追分火車站,騎上交流道
趕快下來,問一下路OK沒事
剛到彰化就開始下小毛毛雨
到中山國小就下大穿起雨衣
穿好繼續趕路
終於到了員林橋信國小16:10幾20分
阿勇Call小田我們到了
等到小田來接我們到他上班地方
他老闆娘知道,我們是從新竹騎車下來( 今程估測117公里 )

剛到員林

剛到員林 
等小田來接我們 累~ 


也看到魏老婆,她真的很可愛,我長這麼大,她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女孩!
晚餐小田帶我們去歡樂牛排吃,還不錯吃
今天可能餓壞了,我吃太多,肚子快爆掉
吃完後,阿勇要買點用品
小田帶我們去員林大潤發,他每次都找某位小姐結帳喔
長的挺Q不錯,正了啦!,很像一位女同學,小田快追
回到小田在北斗的住處,破戒喝了兩杯Asahi,吃些7-11買的零食,聊聊天
小田住居六樓,風很涼,風景好,我喜歡這裡的環境
洗澡後,只有單人床一張,只能睡兩個人
一個要打地毯睡,我們用打牌來決定
最後阿勇大輸,我們也入睡先睡了


8/22

小田家外一景

小田家外一景 



阿美高麗菜飯、香菇肉羹 

北斗廟口

北斗廟口 
奠安宮 


肉圓

肉圓 


一早七點多起來,因為小田還要上班,他給我一張北斗必吃小吃地圖
和跟我講如何到鹿港的路線,是我想去
到小田下班的時間,都要我兩自己打發
小田去上班了,阿勇還在睡,睡到九點半才給我起來( 我偷拍他兩張 )
梳洗好,我們到北斗廟口吃阿美高麗菜飯、香菇肉羹,還不錯吃
然後吃肉圓,我們沒有去吃肉圓生、肉圓火或肉圓儀,而是吃肉圓詹
因為是北斗必吃小吃地圖裡說的觀光客不知道的美食,也不錯吃
跟新竹肉圓不一樣,一紅一白都好吃就對了
就只有吃這兩樣就差不多飽,可能是昨天吃太爆,今天先客氣點
中午,我們去找小田,補習班裡剛好吃午餐
小田留我們跟小鬼們一起睡午覺,小男生是蠻皮吵的
昨晚睡不夠的我,倒是蠻快睡著,睡到下午一點半醒

員林車站

員林車站 

台糖鹿港車站

台糖鹿港車站

天氣還是很好,這兩天早上都有32~34度
員林火車站附近逛逛,感覺比新竹的小很多
沒一下就逛完,在肯德基休息,跟阿勇勸去鹿港

然後

決定

殺去

龍山寺

龍山寺

還好早上有看過路,所以還好走啦
一小時多到吧,第一個先到龍山寺
走樓梯時,中了暗器一個大洞左腳掉下去

金門館

金門館 

文德宮

文德宮 

鹿港天后宮

鹿港天后宮 

城隍廟

城隍廟 


去了很多景點、廟宇,我快變成進香客啦
然後到了鹿港天后宮裡拜拜為家人祈福完
我們逛老街,東看西看好有趣,我喜歡鹿港!

摸乳巷

摸乳巷 

到了

到了

我跟阿勇要走的時候,又來幾個觀光客,裡面有人說:你看沒有很小啊!機車可以騎進去吧!我心想最好可以( 有相關證明 http://thebz2.pixnet.net/blog/post/74954635 )

 

鹿港發展史

鹿港發展史 

真是這樣?

真是這樣?要走時在地上看到的
我也要當老闆!! 


老龍師肉包

老龍包

老龍包 
不錯吃啦 不過要吃時已冷掉了



看時間差不多,趕路回員林
路上看到老龍師肉包,買來吃看看
我連新竹黑貓包都還沒吃過,只來一天當然要吃
聽老闆娘說平常買要排隊呢,我不用排就買到了.....

路上沒走原路,又給他小迷路
結果還是OK回到員林,今跑5、60公里左右

小田下班,我們又到員林市區裡逛
他們兩敗家,我當勸敗小惡魔

他們的戰利品

他們的戰利品 
猜多少錢


龍

店員很屌,問了兩、三次小田雞排要不要切啊!同學就快好啦 

良 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良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北斗總店第一次吃 

阿民豆花

阿民豆花 
妹妹不錯> <'"... 



吃的超爽有飯配更棒! 



好吃 



還是好吃 
能吃真是福!


回北斗廟口路上又下起小毛毛雨,還好一下就停
小田請鹹酥雞等等,阿勇古早味黑砂糖剉冰,我阿民豆花
全部吃完超爽的!

休息時間,我們就看看電視聊聊天
洗澡完,準備入睡

可是一直睡不著
因為,我們聊到以前學校種種的事
好不愉快,大笑到凌晨三點半才睡


8/23

窗外

窗外 
離我越來越遠 第三天 要走了 

再見

再見 


今睡到九點半
起來梳洗
準備行李、行頭
離別前的合照
出門吃算早餐的午餐

馬鈴薯涼拌

馬鈴薯涼拌 
好吃喔! 




小田、阿勇吃的忘了什麼看起來很不錯吃 

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 
我吃的 湯頭超棒! 


菁菁小吃館

菁菁小吃館 


想吃北斗必吃小吃地圖推薦的麵線糊,可惜沒開
小田推薦菁菁小吃館的馬鈴薯涼拌,也很讚

吃完,回家拿行李
小田送我們到員林

照原路一路走,可是.....
阿勇騎錯路,跑到烏日、台中高鐵站,台中市區
繞阿繞,問路人,好不容易接回苗栗,那就會走

苗栗路上

苗栗路上 

有車友!

有車友! 
這段路 看似不錯騎 

SOGO

SOGO 
回到新竹了 

新竹車站

新竹車站 
我回來啦! 


光復路

光復路 
偷跟前面妹妹..... 


最後
下午五點多到家
結束這三天的旅程
感覺很棒
希望有下次
好朋友們再次一起出去玩


感恩


Ps:油+錢+跑

品名:九五無鉛
總數量:15.24
單價:33.20→33.00
銷售額:505


理想值
三天:估測408公里
油耗平均:26.8
一人平分:252.5

報告完畢


員林、北斗、鹿港三日遊照片

http://v1v8.pixnet.net/album/set/5147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毛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